省交通厅来东营开展安全生产互查暗访

2017-03-09 08:51: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7日,省交通厅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检查组来东营开展安全生产互查暗访,对东营市交通运输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据介绍,此次检查组以暗访抽查为主,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基层的方式,重点检查东营港5万吨级液化码头、东旅滚装船、东营交运集团汽车客运总站、东营区农村公路标志标线和安全设施设置及1家危化品运输企业。检查内容主要是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机构人员配置、规章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和应急管理、安全事故和隐患整改情况等内容。

  “通过暗访抽查,检查组充分恳定了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理整顿工作中一些好的措施和办法。”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检查也进一步促进了东营市交通运输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为交通运输系统在今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积累了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