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东营大众网自制出品的系列栏目《而立》正式播出啦

2017-03-1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而立,立德、立言、立身。《而立》是由东营大众网倾力一档全新的人物采访系列栏目,现已全面上线。我们将会在每周四下午四点由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首播,继而会在各大网站平台陆续播出。

  我们高冷接地气,我们高调有内涵。我们旨在搜罗各界趣闻趣事,点播花样精彩当下,体验丰富人生百态,肆意玩转各行各业,用镜头来放大生活放慢脚步展示自我,用画面来记录点滴讲述故事感知世界。

  你我太小,微不足录。而《而立》的存在,就是让你与这个世界坦诚相见,展示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庸的自我。我们愿用最真实的镜头为“你”打造一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而立”,在这个不断繁衍交替的世界里,刻上不可磨灭的印记。

  故事和酒,我们都有。假如你有“故事”,那么,我会备好“小酒”。欢迎致电我们:0546---8335000

   

  《而立》第一期:四个人的咖啡馆

  四个好友缘于对咖啡对生活的热爱,联手经营起了一家小小的咖啡馆,美其名曰:slow咖啡馆。

  在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愿你能有一席之地可以放慢脚步放松心态,静下心来,放下烦恼,品味一杯咖啡,雕琢一下时光。

  在这里,你会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可以尽情享受精致的生活,你还能期许随期而至的邂逅。

  一首歌,一部电影,一时感受,一瞬铭记。

  一本书,一个午后,一段时光,一生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千善助学中心成立垦利分站

    9日,为了能更好地资助更多贫困孩子,东营千善助学中心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成立了第一个分站——垦利站,垦利的爱心人士可以在垦利站为中心开展助学活动。 [详细]

    03-10 10:15齐鲁晚报网
  • 利津六旬老农捐献的眼角膜帮助两人复明

    “你听,又一个人捐献眼角膜帮助别人复明了,我死后也能帮助别人复明,不信,你看着。2月19日下午,山东省眼科医院专家来到利津县汀罗镇建华村为王文安老人(已故)摘取了... [详细]

    03-10 10:13齐鲁晚报网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找准定位抓作为 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汇报后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聂建军强调,要以迎接党... [详细]

    03-10 10:04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锦尚天华南侧绿化带建筑垃圾堆成山 居民盼绿化

    “小区前面的绿化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建筑垃圾都堆成小山了。”3月9日,家住锦尚天华小区的居民李女士反映,自家小区南侧道路旁的绿化带一边修得整洁干净,一边则... [详细]

    03-10 10:03齐鲁晚报网
  • 广饶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处置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处置能力,3月9日,广饶县卫生计生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开展 “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处置演练。通过对疫情的报告、分析评估、自我保... [详细]

    03-10 09:54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郝家镇巾帼志愿者植树美家园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引领辖区广大妇女树立建设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的理念,3月10日上午,郝家镇团委、妇联组织10余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巾帼植树”的主题活动。 [详细]

    03-10 09:5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