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营园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拥抱美丽家园

2017-03-10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蒙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蒙 记者 张小倩)10日,营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区直共驻共建单位、辖区单位和广大居民群众,在营园小区开展“共植一片绿色、拥抱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市博爱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出“植树护绿”倡议,区直单位区质监局、区粮食局、区盐务局、区村居改造与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小明星幼儿园小朋友以及广大社区党员和居民志愿者8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社区和共驻共建单位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着铁铲、提着水桶来到“绿地认领”区,开始了植树,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忙而不乱的认真完成,一会的功夫十余株树苗种在了空地,并在系了爱心牌。现场幼儿园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植树、浇水活动,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从小培养成“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增强了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参加植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阳春三月参与社区绿化工作,为小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这是共产党员的职责所在,也是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