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技合作交流会在东营召开

2017-03-1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9日,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技合作交流会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化物所科技处韩涤非副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各县区、开发区、东营港、畜牧区科技局局长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韩处长介绍了化物所最新科研动态、技术成果储备和成果转化情况,对化物所区域合作平台建设进行了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州生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双方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区域平台建设交换了意见,为双方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科技局副局长吕双江主持会议,李寿凯局长、杨学武副调研员参加会议。

  韩涤非,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副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国家技术转移苏州中心主任,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