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5个乡镇申报省“信息化扶贫示范镇”试点

2017-03-12 14:1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今年,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省“信息化扶贫示范镇”试点创建活动,东营市积极组织,严格审核,经乡镇政府申报,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初审、推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复审,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牛庄镇,利津县北宋镇,河口区新户镇、义和镇等5个乡镇基本符合创建条件,推荐申报2017年度“信息化扶贫示范镇”试点。

  开展“信息化扶贫示范镇”创建活动,是我省实施信息服务示范工程的重要举措。在农村范围内推广实施“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电子商务示范项目,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为农民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农资购买、农技推广、医疗健康等、农产品销售等服务,鼓励和引导信息化技术在贫困地区的推广应用,提高贫困村信息化建设水平。

  东营市经信委将按照“信息化扶贫示范镇”建设标准,加大建设力度,切实提升贫困村信息化水平,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