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事业单位将选聘博士硕士百名 15日起报名

2017-03-12 14:1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为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东营市决定自2017年起,组织实施东营市事业单位“双百引才计划”,利用3-5年的时间,引进100名左右的博士研究生和100名左右的硕士研究生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2017年计划选聘100人。

  引进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紧缺急需专业的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报名条件:截至2017年7月31日,须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可延至2017年12月31日);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3月1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3月15日以后出生),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符合以上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未就业往届毕业生和经所在单位同意的市外在职人员均可应聘。

  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3月15日9:00—4月20日16:00

  查询时间:2017年3月15日11:00—4月20日18:00

  报名网站: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

  初审时间:2017年3月15日11:00—4月21日16:00

  考试采用面试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应聘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之比超过20的岗位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后,划定合格分数线,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0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对拟引进人选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未按规定时限取得学历学位或相应证书的取消引进资格。

  引进人才使用事业编制,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引进人才试用期1年,试用期间享受用人单位的有关待遇;引进人才在东营市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最低服务期5年内,财政部门予以发放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6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对于聘任到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享受正科级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享受副科级工资待遇;对于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单位没有相应空缺岗位,可按有关规定设置特设岗位。

  政策咨询电话:0546—8381630(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

  0546—8380101(东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0546—8387566(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46—8326611(东营市人事考试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俩兄弟太“默契” 一前一后晕酒驾被抓

    10日上午,民警依法对两人做出罚款1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并对两人的酒后驾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样这对“默契”兄弟又可以在一起参加驾驶证科目一... [详细]

    03-12 14:21齐鲁网
  • 东营高新区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3月10日上午,东营高新区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营高新区主要产业功能区之一。生物科技产业的土地整理是东营高新区第一个采用PPP模... [详细]

    03-12 14:20齐鲁网
  • 东营5个乡镇申报省“信息化扶贫示范镇”试点

    开展“信息化扶贫示范镇”创建活动,是我省实施信息服务示范工程的重要举措。东营市经信委将按照“信息化扶贫示范镇”建设标准,加大建设力度,切实提升贫困村信息化水... [详细]

    03-12 14:20齐鲁网
  • 东营西二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开始

    3月9日,记者从东营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西二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重新开工。西二路(黄河路-北一路)段路面进行铣刨,基层水稳铣刨修补、摊铺沥青面层,道路中间设5米绿化隔... [详细]

    03-12 08:42东营网
  • 农行东营分行携手大众网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3月11日上午,为迎接全国第39个植树节,践行“蓝天责任”,农行东营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到东营胜利街道孙家村,组织进行以“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丽东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详细]

    03-11 19:06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今夜阵风可达7级

    11日,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台获悉,今夜到明天东营云量较多,东北风风力较大,气温明显下降,今夜气温将低至6℃,明天白天最高气温6℃。东营市气象台于今天15时25分发布大... [详细]

    03-11 16:44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