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加快推进三年增绿 年度任务完成近半

2017-03-13 08:1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三月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近日,垦利区抓住时机,大力推进植树造林,到处都是栽树种树的忙碌景象。垦利区已将三年增绿计划调整为“三年计划两年完成”,即今年全部完成三年增绿工程建设任务。垦利区今年计划造林任务5.2万亩,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面积2.2万亩,完成年度任务近半。垦利区黄河口镇在实施三年增绿工程中,按照“两路域、四片林、一河流”的总体思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统筹规划,科学施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截止目前,完成植树面积3800亩,博新、垦孤路域绿化600亩,围村林绿化560亩,栽植树木40000余株。垦利区永安镇东八路与永红路交界处的润松林业胜利造林绿化工程项目是永安镇今年实施的三年增绿重点项目,总面积52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该地区现已流转土地2100亩,土地整理完成30%,沟渠修复完成20%,预计苗木种植4月底左右完成,林下经济种植5月底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