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义务劳动清扫忙

2017-03-13 14: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晓雪)3月13日 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办公区、生活区庭院卫生进行了集中大扫除。

  据悉,集中清扫有组织、有计划、有督导:一是领导重视,率先垂范,此次清扫活动由副局长王洪旗、工会主席孙志方亲自带队执行,并与办公室人员一起对清扫情况进行了抽查,清扫人员到位,清扫效果良好;二是提前部署,责任到人,提前按照科室、人员情况对责任区进行了详细划分,科室负责人做为责任区的具体负责人,明确责任落实,保证清扫效果;三是纳入日常,常态长效,将义务劳动列为长常态化执行,各科室将每周一都对责任区进行集中清扫,以维持清扫效果。通过集中清扫,不仅使庭院卫生得到了有效保证,对职工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立守土有责的责任担当有积极作用,也对建设和谐、卫生、文明的庭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单位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