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举行 4月报名

2017-03-14 08:2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3月9日,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17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3日至28日进行。

  此次考试,语数外、地理、历史、物理、生物、化学、思想政治、信息技术10个科目全部开考。2014级、2015级考生以及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3级考生可报考全部科目。4月6日至12日每天9时至17时,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进行考籍基本信息核对。4月19日至28日每天9时至17时,考生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需要注意的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取得C等级及以上的2014级学生,若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会延迟发放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证,须在3月27日-4月7日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

  本次考试允许社会人员报考。社会人员在报名前,须首先取得考籍信息。3月27日至4月7日,社会人员可登录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http://www.sdbe.gov.cn)注册考籍。注册完成后,考生须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籍管理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在8月上旬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