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市民捐1000元邮费 爱心衣物包裹已发往新疆

2017-03-14 08:3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一位热心市民在看了报道后捐了1000元邮费,现在募捐来的爱心衣物已经寄往新疆乌鲁木齐了,7天左右就能到达。”3月13日,记者从齐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了解到,3月11日,在《黄河口晚刊》报道发出的第二天,市民王洪敏就与齐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取得了联系,并提出帮忙支付邮费,目前,衣服已经全部发往了新疆。

  《黄河口晚刊》曾报道过,新疆克州连日来普降中到大雪,一些山区道路积雪达到了1米,了解到那里的情况后,我市齐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新疆乌鲁木齐市书香满城公益服务中心进行了对接,并发起了对口冬衣爱心募捐活动,短短一天内,就募集到25包约500斤爱心衣物。但由于路途遥远,昂贵的运费却成为了献爱心路上的难题。

  3月11日,王洪敏在看到报道后,第一时间与齐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居凯取得了联系,并通过微信转账1000元,表示想尽一点微薄之力。

  “我这都是应该做的,不想让邮费耽误了爱心,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王洪敏在一家贸易公司上班,一直热衷于公益爱心事业,不仅多次献血,还连续4年资助一位贫困学生。

  目前,25个包裹均已寄出,据物流公司介绍,一星期内就可到达新疆乌鲁木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