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新户镇聘请专家查隐患 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2017-03-14 10: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吉东

  新户镇严格按照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以隐患排查治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大力度整治各类事故隐患,杜绝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地筑牢坚实防线。

  该镇采取外聘专家联合镇安监环保工作站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区域及车间等场所,询问企业安监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措施落实、设备监测等情况,并逐一指出企业在安全管理、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从简单、易行、节约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规范企业的安全生产行为,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讲情面,不留余地,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现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限定整改时限,同时安监站加强跟踪督导,确保整改效果,切实做到整治不留后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