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2017年首期免费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7-03-14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近日,由东营市黄河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组织的河口区第一期免费创业培训班在义和镇残疾人服务中心开班。来自义和镇二十余名有创业意向的学员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免费创业理论知识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将系统的学习相关创业政策、了解相关法侓法规。同时,授课老师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准创业的发展方向。

  培训班除完成规定的教学课程外,还将对河口区的税收减免、小额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食品安全等政策做详细的讲解。培训班结束后,培训学校还将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以电话回访、实地回访等方式,了解学员就业、创业情况,切实帮助学员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每一位创业学员通过这次培训在今后的创业中找好目标、找准定位、提升创业信心和创业成功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