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统战部到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共建友谊林活动

2017-03-1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建设美丽乡村部署要求,增进部机关干部职工同帮扶村群众的友谊,3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和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到帮扶村龙居镇杨集村开展“义务植树共建友谊林”活动。

  在植树现场,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个个干得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500余棵新栽下的竹柳、杨树英姿勃发、迎风挺立,大家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为杨集村增添了新绿,参加活动干部职工深深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与艰辛,进一步提高了植绿、爱绿、兴绿的意识,增进了干部职工与帮扶村的情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移动荣获东营大众网“东营人最满意电信运营商”

    近期,在东营大众网组织的“东营人最满意电信运营商”评选中,东营移动再次荣获“东营人最满意的手机运营商”称号,这与移动优质的网络和服务分不开的。东营移动人对待... [详细]

    03-14 14:30大众网东营频道
  • 正能量!河口一对夫妻共同签署角膜捐献协议

    3月13日上午,王廷柱、王月芬夫妇两人来到河口区红十字会,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角膜捐献的流程及相关事项,并签署了角膜捐献协议,成为河口区第20位、21位加入到角膜、器... [详细]

    03-14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召开

    3 月10日下午,全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在市安监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安监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认真抓好各项工... [详细]

    03-14 14:18大众网东营频道
  • 省农科院专家来东营农科院调研

    3月9日,省农业科院种质资源中心主任、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杂粮团队首席专家丁汉凤一行来市农科院调研。市农科院分党组书记李树坤、院长燕海云、副院长娄金华等参加... [详细]

    03-14 14:14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区2017年首期免费创业培训班开班

    近日,由东营市黄河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组织的河口区第一期免费创业培训班在义和镇残疾人服务中心开班。培训班除完成规定的教学课程外,还将对我区的税收减免、小额担保... [详细]

    03-14 14:0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13个项目入围山东省企业技术改造导向目录

    近日,从2017年山东省企业技术改造导向目录发布会上获悉,我市13个项目列入2017年山东省企业技术改造导向目录。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亿瓦时动力锂离子电池、液化... [详细]

    03-14 14:03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