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意!垦利两幼童从电动车摔落 奶奶竟未发觉

2017-03-15 10:2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882c4b9_副本

  民警救助幼童

  3月11日上午,垦利黄河广场北路段有2名幼童先后从一辆电动车上摔落下来,其家长浑然不知,依然骑车前行,幸好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及时追上驾乘电动车的幼童亲人,才避免幼童受到更大的伤害。

  3月11日上午,垦利公安分局武装巡逻组在黄河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一个孩子边走边哭着喊奶奶,而前方不远处有辆电动三轮车后面又掉下一个孩子,由于附近就是繁忙的十字路口,车来车往,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小孩抱到安全的区域并经询问得知,前面骑电动车的那个人就是他们的奶奶。

  民警在原地照看着两个幼童,其他巡逻人员赶紧驱车将已经跑远的电动车追回。等民警将骑电动车拦停时,孩子的奶奶才发现,电动车上早已没有了自己两个孙儿的踪影,这才急匆匆的返回到孩子跌落的地方。

  看到俩孙儿因为得到了巡逻民警的及时救助和照看都没受伤,孩子的奶奶激动的双膝跪地,连连向民警致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