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召开志愿服务“全面推进年”暨乡村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动员会议

2017-03-15 10: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莉莉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莉莉)3月14日上午,史口镇召开志愿服务“全面推进年”暨乡村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动员会议,史口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聂鸿伟主持会议。史口镇所有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司毅慧宣读了《史口镇志愿服务“全面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2017年史口镇“助美史口”乡村志愿服务创新大赛的通知》,对建设推广“助美史口行”乡村志愿服务品牌,扎实做好“十助十美”志愿服务活动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责任单位;公布了镇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介绍了“助美史口行”乡村志愿服务创新大赛的时间、地点、内容和报名方式等并做了动员讲话。

  镇党委书记李志平在讲话中指出,在“学雷锋月”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锁定目标、细化任务,全员发动、持续用力,推动志愿服务在全镇各个层面全面展开,努力营造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志愿服务良好局面。李志平提出三点要求,认识再提高,切实把志愿服务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措施再加强,全力推进志愿服务迈入新常态;责任再落实,不断将我镇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引向深入。做好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面推进志愿服务的良好开局,为建设富裕美丽现代化新史口和打造美丽东营区助力添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聂鸿伟要求各部门单位、各村、各企业、各学校等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形成各方联动的良好局面,全面打造“助美史口行”志愿服务品牌。同时,注重在融入上下功夫,把志愿精神融入社会生活,体现到村规民约、行业规范、学生守则之中,让志愿服务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和时尚追求,形成弘扬志愿精神的良好社会风气。努力打造“志愿者之镇”,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现代化新史口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