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一小区违建房堵住过道 相关部门:将于近日拆除

2017-03-15 13: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刘凯莉)3月12日,有热心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利津润泽小区12号楼对面的车库最东头有居民擅自搭建水泥房,该水泥房已存在多时,完全堵住原先的预留过道,导致小区居民出行极其不便。

  

  1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的利津润泽小区,发现12号楼对面就是车库,在车库的最东头确实存在一座水泥搭建房,水泥房上还安装了小铁门,铁门已锈迹斑斑。“本来车库东边是一条过道来着,从小区经过过道就是利三路,不管是坐公交还是逛街都很方便,可是自打盖了这水泥房就把过道给堵死了,本来距离公交站牌100来米的距离,现在得绕路三四分钟,而且我们年纪也大了,出行十分不方便。”刚好居住在12号楼的李大妈跟记者抱怨道。而记者从12号楼绕路走到利三路附近的公交站牌足足用了三分钟。

  

  大众网记者又来到润泽小区的北门的物业处,发现物业大门紧闭,周围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这个水泥房得有一年多了,具体多久我也不是很清楚,完全堵住了预留过道,很不方便。”小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15日,记者联系到利津县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到了该违建水泥房的业主,“之前就已经有小区居民向我们反映过该建筑的违建情况,我们今天上午去到违建现场,该水泥房确实属于违建建筑,我们通过润泽小区的物业已经联系到了违建水泥房的业主,协商后,该业主表明会于这周末自行拆除水泥房,我们城管局也将会密切关注拆除情况,若不自行拆除,我们将会采取必要措施。”大众网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