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2017-03-17 15: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赵尔靖

  3月16日下午,2017年东营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东营市黄河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包括人大政协代表及青年电商创业的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东营市黄河口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黄河口馆,了解了产业园平台建设及创业服务理念,与入驻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农村电商创业扶持政策、创业融资渠道、创业外部环境等进行了了解。

  在之后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团市委围绕推进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农村青年电商创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创业经历,以及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1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促进农村青年电商创业”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农村青年电商创业代表对《关于扶持农村青年电商创业的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代表和委员将通过议案、提案等形式,从落实农村电商创业扶持政策、搭建同城性农产品营销网络、提高农村物流服务能力等多个方面,代表农村电商创业者反映呼声诉求,推动有关政策转化成为农村青年电商创业的具体措施和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