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湾管理段:打好母亲河“绿色保卫战”

2017-03-1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麻湾管理段职工清理树坑

  大众网东营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金栋 马占福)春回大堤待新绿,母亲河畔植树忙。为及时把握回暖时机,确保今春植树绿化成效,东营黄河河务局麻湾管理段职工积极做好植树、春灌工作,打好母亲河“绿色保卫战”。

  

  麻湾管理段职工春灌

  

  麻湾管理段职工为新植的树苗浇水

  据悉,为全面做好春季植树工作,该段提前谋划、重点施力,首先根据辖区及人员情况进行了责任区划分,落实责任到人,把植树工作列出任务表、明确时间点、确保植树工作到位;第二,密切关注天气、气温变化,把握有利时机,前期准备充分,该段积极组织职工认真清理了行道林树坑,对堤防行道林进行了大面积灌溉,对柳荫地进行了大面积植树,共种植杨树苗2500棵,并让新种植的小苗喝上了饱餐水;与此同时,管理段与水政科、水政大队积极做好联合堤防巡查,严防树株盗毁等破坏现象发生,做好树株的后期管理工作,积极开展树株成活率“回头看”,确保今春植树到位,为母亲河披上绿色外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