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政法委到金水北区居委会调研

2017-03-1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关山 王庆国)3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综治办等各部门领导来到金水北区,针对“创新社区治安巡防机制 提升社会面动态防控能力”进行调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福泽、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斌、金水社区工作站站长吴巧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前,各部门领导观看了小区“蓝臂章”志愿者禁毒暨治安巡防启动仪式,现场询问了群防群治巡逻活动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肯定了金水北区“两委”所做的工作,特别是金水北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了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划片包干义务巡逻,“蓝臂章”老大妈义务巡防。此外,市委政法委领导还要求认真研究总结,继续为小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