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燕山路店盛大开业 百余食客前来尝鲜

2017-03-19 0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8日讯(记者 李慧君)18日上午,31度北西北风味主题餐厅燕山路店盛大开业,秦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分店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伴随着锣鼓轰鸣的音乐声及鞭炮声,31度北燕山路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现场食客爆满,一座难求。燕山路店的装修风格依然延续西北古朴风,将人文历史与西北美食融为一体,为市民们打造了一家西北美食的博物馆。

  “我老家就是甘肃张掖的,年轻的时候就来油田工作了,很少能吃到正宗的西北菜,今天看到31度燕山路店开业就过来点了碗岐山臊子面,非常正宗。”这位七十多岁的老大爷还告诉记者,今天在这吃到了家乡的味道,非常满足。

  据了解,31度北的经营理念就是把快乐和美食带给顾客,提供舒适优雅的用餐环境,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味食材,对待每一位顾客,用真心打动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