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继续教育协会招计算机人员5名

2017-03-20 08: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东营市继续教育协会是在业务单位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下,经政府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促进东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专业性社会团体。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5名,

  应聘人员应具有普通全日制计算机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以上合格证书或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者,专业不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4月1日以后出生);熟练掌握网页设计、网络安全、系统维护技能。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务于2017年3月31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个人自荐材料(1500字左右)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东营市继续教育协会报名。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和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报名登记表》和《报名人员统计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jxjy8331306@163.com,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报名地址: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8楼817房间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达不到5:1时,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考试重点考察应试者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考试形式依据实际报名人数情况确定,考试形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成绩(若组织笔试,笔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到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考察合格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按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标准为2000元/月。期满考核合格的,工资待遇不低于每月3000元,缴纳五险一金。福利、社会保险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546—83313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