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交警开展午查整治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7起

2017-03-20 13:4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640.webp_副本

  整治行动现场

  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3月16日下午13:00~14:30,垦利交警组织60余名警力在辖区各重点区域开展了午查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午查行动,垦利交警分别在黄河大桥收费站、渔洼村高架桥路口、民丰路与庐山路路口、同兴路与黄河路路口、董集路口以及垦孤路设立6处清查点,对酒驾、涉牌涉证和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等容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渣土车、客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进行集中清查,全面净化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环境。清查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及协管员文明规范执法,展现了垦利交警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7起。其中,酒后驾驶2起、未带驾驶证7起、无证驾驶1起、违规载货2起、违规载人3起,扣车7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