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督导工作

2017-03-20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婷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 3月14日,东营市卫计委组织东营市疾控中心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和黄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座谈、实地查看、抽查问卷的形式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自2011年东营市开展脑卒中筛查项目以来,已对50155名社区居民完成初筛,其中筛出脑卒中高危人数8118人。2016-2017年度的项目工作主要是对2014年度筛查的人群进行随访干预,分别在黄河街道和胜园街道随访各2000人,同时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对院内2000例脑卒中和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患者进行随访干预。

  通过督导发现各单位已积极部署相关工作,人群随访干预已完成近2000人。但是由于人员限制,存在进度慢,调查工作开展不规范的现象,督导组对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希望加快进度,规范流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