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振华过街天桥玻璃碎成“蜘蛛网” 究竟归谁管?

2017-03-20 19:3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振华天桥玻璃碎成“蜘蛛网”东营区城管:不归我们管

  近日,有市民爆料称,济南路上振华商厦的过街天桥,玻璃裂纹如同蜘蛛网,安全系数很低,威胁着市民的出行安全。

  随后,记者前去查看,果真如同爆料人所说,“蜘蛛网”触目惊心。许多行人看到后开始远离这一侧。有市民表示,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市民穿的越来越少,万一哪天玻璃碎了一地,将对市民造成生命安全的威胁。“虽然玻璃没全碎,但这些裂纹看着就很吓人,天桥这么高,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联系了东营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不归他们管理。随后,记者拨通了12319就此事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玻璃问题之前归市里管,但是现在已经移交给东营区城市管理局,应属他们管理,他们会继续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