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网友盼东营患白血病足球小将早日返校

2017-03-21 08:0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东凯小学五年级足球小将李乾畅患白血病的消息,牵动着科达小学师生的心,3月19日上午,东营区科达小学师生及家长自发组织来到园博园开展“爱心义卖,帮足球小将重返绿茵场”的志愿服务活动,所得爱心款全部捐助给李乾畅同学,助他早日返校,重回绿茵场。

  上午8时,科达小学的爱心团队来到园博园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向路人和顾客销售义卖水果,明确了义卖爱心款的用途,传递了互帮互助的正能量。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不到3个小时,义卖水果销售一空。“我是微信上看到你们要举办这样的活动,今天就是专程为这个事儿来的,我和同事们在轻松筹上捐了,今天再来这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孩子们,你们好样的!”一位路过的游客热情地捐出了100元。小志愿者兴奋地说:“这样的义卖活动,能让我们的爱心翻倍,既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他笑了笑情不自禁的说“咱们东营真的是好人多。”家长志愿者也纷纷对这次活动予以肯定,“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孩子们都在为多了能捐一点钱而努力奔走,真的懂事了。”

  义卖活动总共义卖收入1508元,全部由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带着大家真挚的祝福与祈祷转赠捐给李乾畅家人,希望这个家庭勇敢面对暂时的苦难,充满信心,能够坚强地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