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反映宽带不稳定 经查系施工光缆被挖断

2017-03-21 08:2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夏冰

31东营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横版)

  东营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近日,东营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共接听了11位听众的热线电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东营联通公司进行了调查处理。

  听众高先生反映存话费所赠某型号手机一直无货。联通公司已督促代理商为其优先进此机型。

  听众刘先生反映宽带不稳定。经核实,刘先生所在地前期因道路拓宽工程市政施工、绿化施工等导致联通公司光缆经常被挖断,影响到其宽带使用。下一步,联通公司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以保证光缆正常使用。

  听众许先生质疑手机套餐只能改高不能改低规定的合理性。经查,该手机号码原户主在开户入网时办理了包月套餐并签订了月最低消费协议。后该号码由原户主过户到许先生名下时,许先生也续签了此号码的业务协议。对于该套餐的办理,联通公司流程规范合理。

  听众王先生反映回收当年赠送的机顶盒不合理。经查,王先生在前期办理联通电视业务时,联通公司为其免费提供了机顶盒设备。后期,王先生办理拆机业务时,按照公司业务办理规范需回收该机顶盒设备。经协商,目前,双方已就问题解决达成一致意见。

  听众铁先生请求号码过户。经查,铁先生目前使用的手机原机主已无法联系。联通公司承诺将在铁先生提供手机原卡,本人身份证, 3-6个月缴费发票,近3个月的6个通话记录并签订实名补登责任书后为其办理过户。

  听众孙先生请求宽带移机、许先生请求安装宽带。经查,因目前两小区均无联通线路,故暂时无法满足客户宽带移机和安装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