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 东营今年将新建17处街头游园

2017-03-2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 3月22日上午,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黄河影剧院隆重开幕。赵豪志市长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赵豪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7年要抓好中心城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生态环境方面,加快建设24平方公里的森林湿地公园,高速公路以东的森林湿地公园,高速公路以东的森林体验区,今年“十一”建成对外开放,高速公路以西的五湖景观区,争取明年“十一”对外开放;加快实施与之相配套的“一水库两管线”工程,争取今年5月底建成纯化水库、广北水库至耿井水厂的两条输水管线,明年底完成广北水库改造提升工程,替代耿井水源,提升供水水质。

  继续推进利三沟水系完善工程,今年“十一”建成,在东城核心区打造一条靓丽的带状公园。规划建设白鹭湿地公园,完善提升园博园,改造建设清风湖、锦华等城市公园。抓好东二路、东三路、北一路、西三路等路绿化提升,新建街头游园17处、城市绿道88公里,全面推进拆墙透绿、拆墙建绿。今年中心城区新增绿化面积396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