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五名基层法律工作者成功入选市法律专家库

2017-03-23 08: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3月2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经前期报名、推荐、评审等环节,我市5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成功入选市法律专家库并收到聘书,成为我市首批成功入选市法律专家库并担任政府法律顾问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入选市法律专家库的5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分别是:东营市华海法律服务所郭树卫、东营市康元法律服务所刘海东、东营区百胜法律服务所韩玫玫、东营区兴达法律服务所李江令、广饶县众鑫法律服务所刘梦吉。

  据了解,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对于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提高各项工作法治化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东营市司法局严格加强基层法律服务队伍管理,严把入口关、考核关,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道德素质和执业水平不断提升。此次入选法律专家库,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比、学、赶、超的势头,强素质、上水平,为和谐东营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