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2家企业入选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2017-03-23 15:02: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牟真真 邓晓莉

  日前,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命名表彰了2015至2016年度诚信旅游示范单位,其中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和华泰大厦分别入选。

  近年来,广饶县高度重视完善旅游系统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全县旅游企业积极参与诚信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通过开展争创活动,发挥先进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县旅游行业营造依法经营、信守合同、公平竞争、优质服务的旅游消费环境,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

  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位于我市广饶县城东新区,规划总面积42平方公里,是以孙武湖综合开发为基础,依据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度假区标准,按照生态、旅游、文化、城市的功能定位进行开发建设,规划布局旅游体验、体育休闲、温泉度假、科研教育、佛教文化、民俗风情等六大片区。旅游区自对游客开放以来,始终坚持“游客为本、服务至诚、信用至上”的服务经营理念,以建设精品景区打造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致力和谐旅游、文明旅游发展,全力营造文明诚信氛围,结合景区发展实际,积极开展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先后被省旅游局评为第三届、第四届“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东营华泰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是华泰集团旗下的一家四星级涉外旅游酒店。酒店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和文化建设的重点内容来抓,培训、引导全员树立诚信意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陶冶员工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明码标价,透明经营,将酒店客房价格、菜品价格及各种经营许可证均放在显眼位置向客人公示,同时接受物价局及相关单位的监督。该企业要求全员工作中自觉使用普通话和文明用语,严格统一酒店着装,佩戴工号牌,工作中做到举止大方,行为端庄,礼貌待客,努力营造和谐、舒适、文明的环境氛围。华泰大厦17年来坚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酒店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表彰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