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延智:建议加强对乱设摊点的管理

2017-03-2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延智是一名新闻出版界的政协委员,今年“两会”他一共带来了6个提案,涉及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等方面。

  针对很多摊贩在城市道路、学校周边乱设摊点的现象,延智建议执法部门加强管理和引导,“首先这个事情本身就是违规违法的,因为他没有任何的营业执照,无法保证食品安全。其次,在道路两侧及路口设置摊点,看似方便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实则给道路交通安全增添了新的隐患,现在有很多小商贩直接将摊位摆到机动车道上,这对行人、顾客和司机都是一种安全隐患。”他认为执法部门应该加强管理和引导,不应再继续纵容这种现象。”

  另外,他还提交了《关于在东三路至黄河路(好宜家东南出口段)开设车辆折返出口的建议》、《关于在我市属职业类院校开设摄影专业课程的建议》以及《关于在东城沂州路与浏阳河路口增设交通警示灯的建议》等提案。

  “建真言、说真话”,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延智认为只有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才能如实地把群众的心声反映出来,这也是一名政协委员应该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