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将举办第十三届器乐大赛 欢迎广大爱好者报名

2017-03-24 13: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为促进东营市青少年音乐水平、艺术素养、审美能力的普及和发展,为东营的广大琴童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东营市文广新局决定于2017年5月举办“润声杯”东营市第十三届器乐大赛暨2017第五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东营预赛。

  东营市(含油田)凡年龄在5岁以上(2012年6月30日以前出生)的青少年钢琴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考级组、主题组、自由乐曲组三组。根据每组参赛选手演奏情况,最终由组委会决定进入决赛名单。评奖由主办单位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现场打分、亮分。决赛将设立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名。比赛成绩优秀的单位(学校)将获得优秀团体金苗奖;获金奖选手的指导老师将获得伯乐奖。预赛将在2017年5月28日至30日进行,地点为东营市润声琴行西城店音乐厅。决赛时间为2017年6月3日至4日,地点在东营市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0日止,参赛选手报名时需持户口本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按规定填写报名表。

  报名地点:

  润声琴行旗舰店:西三路通讯公司南100米路西,电话:0546-7778885 8231546。

  润声琴行东城店:东城郑州路与大渡河路路口(安泰北区西门),电话:8319000 77788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这9个人注意!市图书馆喊你去领奖了!

    24日,记者从东营市图书馆获悉,东营市图书馆合理化建议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初步筛选、综合集中评审,9名读者获奖。 [详细]

    03-24 13:37大众网东营频道
  • 龙居镇新增造林1108.6亩 树木12.3万株

    近日,记者从东营区龙居镇农业办了解到,去冬入春以来,龙居镇“三年增绿”工程已投入554.3万元,新增造林面积1108.6亩,树木12.3万株,完成年度总任务的23%,为本年度... [详细]

    03-24 11:07齐鲁晚报网
  • 东营迎来新一轮大降温 春雨也来了

    3月25日:小雨转阴,偏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东营5~10℃;利津5~11℃;河口4~9℃;广饶5~11℃;垦利5~10℃;北部沿海海区4~7℃;东部沿海海区4~8℃。3... [详细]

    03-24 11:06齐鲁晚报网
  • 政协委员程绍华: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政协委员程绍华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两会”,他从自己平时的工作出发,针对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提案,他指出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必要性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 [详细]

    03-24 11:01齐鲁晚报网
  • 政协委员王秀刚: 鼓励发展民营博物馆

    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王秀刚提出《关于建议鼓励发展民营博物馆的建议》的提案,博物馆作为一个公益性的场所,在市民文化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应该鼓励... [详细]

    03-24 11:01齐鲁晚报网
  • 东营将出台养犬管理地方法规

    今年两会上,不少代表、委员提出了城市养犬的问题,随着城区养犬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因狗产生纠纷的事例不胜枚举。除此之外,刘东斌还建议东营市中心城区要严格控制宠物... [详细]

    03-24 10:57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