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一场车祸让垦利两家人积怨 民警调解商定一次性赔偿

2017-03-24 13:41: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8年前,垦利某村庄的苟某某和苟某还是生意合作伙伴,因一场交通事故,双方产生赔偿纠纷,致使两家积怨多年。最近,在垦利公安分局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原来,2009年苟某某的丈夫与苟某在去谈生意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苟某某的丈夫当场死亡,苟某虽有幸留住了性命,但智力和身体却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双方虽在车祸发生后都得到了相应的赔偿金,但是苟某在交通事故中严重受损的九颗牙齿因价格不一,没有得到具体的赔偿。由于车祸之后,苟某既没有得到相应的补偿,自己也没有经济能力修补牙齿,遂经常到苟某某家中讨要赔偿金。

  今年3月22日下午6时许,苟某再一次闯入苟某某家中索要赔偿金,后因双方发生口角、撕扯等行为,苟某某这才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考虑到二人系同村村民,以前也一直交好,便从双方当事人矛盾的症结入手,本着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原则,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经过民警长达2小时的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苟某某与苟某商定一次性赔偿金额,双方不再在交通事故赔偿以及其他争议事项进行纠缠。至此,在民警的见证下,一桩让两家人“纠缠”了8年的纠纷得以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路遇陌生人突发心脏病 东营男子冷静施救

    2016年11月,王国义路遇一位突犯心脏病的男子,他了解过状况后,立即给该男子服用了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又将男子送上救护车。”  心细胆大热心肠,是王国义给人留... [详细]

    03-24 13:51齐鲁晚报网
  • 东营耿井水库东侧大片违章建筑开始拆除

    3月17日,东营网报道了耿井水库东侧存在大片违章建筑,不到一周的时间,拆违治乱小组拆除了马拉松大道附近的违章建筑。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强化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详细]

    03-24 13:46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将举办第十三届器乐大赛 欢迎广大爱好者报名

    为促进东营市青少年音乐水平、艺术素养、审美能力的普及和发展,为东营的广大琴童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东营市文广新局决定于2017年5月举... [详细]

    03-24 13:4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这9个人注意!市图书馆喊你去领奖了!

    24日,记者从东营市图书馆获悉,东营市图书馆合理化建议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初步筛选、综合集中评审,9名读者获奖。 [详细]

    03-24 13:37大众网东营频道
  • 龙居镇新增造林1108.6亩 树木12.3万株

    近日,记者从东营区龙居镇农业办了解到,去冬入春以来,龙居镇“三年增绿”工程已投入554.3万元,新增造林面积1108.6亩,树木12.3万株,完成年度总任务的23%,为本年度... [详细]

    03-24 11:07齐鲁晚报网
  • 东营迎来新一轮大降温 春雨也来了

    3月25日:小雨转阴,偏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东营5~10℃;利津5~11℃;河口4~9℃;广饶5~11℃;垦利5~10℃;北部沿海海区4~7℃;东部沿海海区4~8℃。3... [详细]

    03-24 11:06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