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胜坨司法所开展精准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2017-03-24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通讯员 朱红)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垦利胜坨司法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扶贫重点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活动。活动集中走访了小巴家村的贫困户,了解其现实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及致贫原因,以便下一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脱贫帮扶方案,采取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措施进行帮扶。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政策,通过对省、市、区相关法律援助惠民政策以及我区针对妇女、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农民工等弱势群众开辟的绿色通道等政策的讲解,使贫困户充分了解法律援助,提高了他们的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对决战贫困充满了信心,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