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局连破3起毒品目标案 缴获毒品数千克

2017-03-2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倩)24日下午,山东省滨海公安局召开情况通报会,介绍了近期成功侦破的省厅毒品目标案件3起。滨海公安局连续侦破的3起省厅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毒品违法犯罪人员之多、缴获毒品数量之大,在滨海辖区缉毒历史上前所未有。

  

  据了解,今年以来,滨海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合成作战,六大集群攻坚战役齐头并进,“扫毒”攻坚战役首战告捷。期间,共侦破毒品刑事案件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查获新增吸毒人员44名,强制隔离戒毒9名。尤其是成功侦破省厅毒品目标案件3起,查处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8人,缴获毒品数千克、改装手枪2支、运毒车辆4辆,打响了胜利油田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局之战,铸就了严打高压新高度。

  

  下一步,滨海公安局将紧紧围绕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目标要求,全警动员,全警禁毒,以六大战役为抓手,发动油田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同涉毒违法犯罪做斗争,全面提升油田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扫毒”攻坚战役,坚决打赢“天目”铲毒战役,坚决打赢“关爱”宣传战役,坚决打赢“清源”整治战役,坚决遏制重点制毒物品流弊,加强源头治理,防止在辖区出现制毒窝点。坚决打赢“回归”收戒战役,对每一名涉毒人员,都要落实管控措施,责任到人,防止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坚决打赢“联动”创建战役,发挥好油田禁毒办派出机构职能,积极与辖区各单位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辖区单位禁毒成员部门作用,创新禁毒工作模式,压实工作责任,跟进考评督导,确保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