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举办“书香校园 我爱阅读”朗诵比赛

2017-03-26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博山 陈倩

  

  

  大众网东营3月26日讯(通讯员 史博山 陈倩) 为了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积极践行“阅读生活化,学习终生化”的学习理念,近日,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了一场“书香校园 我爱阅读”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计900名同学参加,分级部展演。小选手们按报名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每一位学生都表现得很优秀。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年级5班的一位小朋友叫袁康瑞,大胆自信,落落大方,吐字清晰,字正腔圆。“袁康瑞之前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小男生,对老师很有礼貌,但之前很胆小,说话小声,不是很有自信。”袁康瑞的伴着忽然说,自从报名参加朗诵比赛后,每天都在教室里大声朗诵,朗诵让他找到了自信。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这是他第一次上台朗诵,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让丽景小学向“班级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的书香校园更近了一步,激发了师生读书的兴趣,不断形成读书的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