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城区电影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17-03-28 08: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 为迎接全省文明出行实地测评工作,切实加强电影院消防安全管理,3月27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东城卢米、银泰两家电影院进行了专项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要求影院负责人严格对照《全省文明出行测评实地考察指标责任分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实地考察项目任务分工》等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每一项测评指标的落实,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同时,检查人员围绕影院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应急照明灯、自动喷淋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依法制作了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台账。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全市电影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市文明出行测评工作营造良好的电影市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垦利开展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专项整治工作

    按照“一户一匾、安全牢固、内容健康、规范有序”的原则,近日,区综合执法局城区中队对辖区内一沿街商品房违规重复设置的广告牌依法进行了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执... [详细]

    03-28 08:36大众网东营频道
  • 借助“互联网+” 东营房产有了新营销模式

    互联网对于人们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它不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而且已经渗透到市场的层层面面,当然,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就房地产行业来说,传统的房地产营销模式... [详细]

    03-28 08:25东营网
  • 东营胜利街道附近荣乌高速路旁烧荒野火浓烟阵阵

    而据记者了解,每年3-5月份,是烧荒高峰期,而因消防安全意识缺乏,期间处置不当,则极易引发火灾,造成经济损失甚至人员伤亡。就此,记者联系到东营市消防部门,工作人... [详细]

    03-28 08:24齐鲁网
  • 东营围绕农业主导产业开展农技推广工作

    好技术最终要送到农民手中才能真正发挥作用。通过建立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在产业突出的乡镇确定2-3个示范基地开展农业科技示范和培训工作,成为我市农技推广的有效形... [详细]

    03-28 08:12东营网
  • 近一个月东营房地产市场商品住宅成交1241套

    据中国主要城市房地场市场交易情报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时间,我市房地产市场商品住宅成交1241套,成交面积16.74万平,相比一个月前库存减少11.1万平。据了解,中国主要... [详细]

    03-28 08:11东营网
  • 东营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市委书记申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赵豪志强调,要客观辩证看待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扩大信贷投放;加强政策引导,支持优势企业开展兼并... [详细]

    03-28 08:10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