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公民办教师交流工作

2017-03-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刘凯莉)3月2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交流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在万花筒幼儿园召开。首批试点将从东凯幼儿园选派两名优秀教师到万花筒幼儿园交流任教,同时万花筒幼儿园选派两名年轻教师到东凯幼儿园顶岗学习,交流教师实行“人走关系不走”,相关工资福利仍由原幼儿园发放。首批试点交流时限暂定半年。试点完成后,将根据试点情况,扩大交流范围和人员数量,并逐步在普惠性幼儿园实现全覆盖,做到每个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均有公办幼儿园优秀教师交流指导。

  据悉,自2014年秋季开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委托区内达到市级三类以上的幼儿园承担普惠性学前教育任务,有效解决了区内“入园难”、“入园贵”难题。截至2016年年底,区内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已达到6家,占全区民办幼儿园的75%,在园普惠生950余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