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将启动“胜利工匠”评选活动

2017-03-28 17: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3月28日,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底,全油田将启动“胜利工匠”评选活动,拟评选20名,除了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外,还择优推荐参加上级部门相关荣誉称号评选等活动。

  据介绍,参加此次评选的人员均为各单位技能操作岗位职工,不含各级机关干部、基层队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满足下面条件之一的皆可参加评选:在国家、山东省、集团公司和油田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局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为降本增效、提升质量、安全环保等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在技能培训、导师带徒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在国家、集团公司和油田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取得优异成绩的劳动模范,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头人。

  经过基层推荐后,二级单位审核上报,再经评委会初审、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才能决定20名人选。其中,3月31日前将确定推荐人选,4月上旬进行投票,4月下旬将最终选出。 “在提交的资料中,除了照片、简介和报名表之外,还需要职业任职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务聘书、成果获奖、专利、荣誉证书等制作PPT文件。”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以上材料均需3月31日前报送局工会生产劳保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uanlei353.slyt@sinopec.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