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2017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2017-03-28 17:2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3月24日,东营市残联在东营新世纪人才市场举办了“东营市2017春季残疾人专场就业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150余个,主要涉及手工制作、技术、操作工、电话销售和服务人员等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属前来应聘或咨询,通过双方选择,其中有80余名残疾人根据自身情况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帮助一部分就业困难残疾人解决了就业问题,接下来市残联将通过举办残疾人就业洽谈会、就业援助月、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实用技能培训、建设残疾人从业扶贫基地、智力残疾人支持性就业等活动,努力实现为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推动东营市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再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推进东营市残疾人“奔康”行动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