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城管执法支队招聘5名男性工作人员

2017-03-28 17:2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因工作需要,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需补充5名男性工作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应聘人员应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有烹饪经验的优先录用。

  资格审查:根据个人报名资料,初审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按照有关规定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考察、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面试有关问题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7日--31日;

  报名地点: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2楼(黄河路153号,市交警支队北临);

  本人凭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或军官证、士兵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及报名表(报名表自行打印),一寸两寸照片各两张。

  根据面试、考察及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与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以派遣的形式进行管理。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后,根据需要及聘用人员表现确定是否继续聘用;

  月工资2520元(不含“五险”),并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546---292919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