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第二期图书交换活动 100多名读者参与

2017-03-29 09:2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扈新秀

  3月25日上午9:00-11:00,东营市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让好书苏醒,让知识对流”图书交换活动。

  本次换书活动,共筹备了1000余册图书用于读者挑选。本次活动所有交换图书均为七成新以上的正版图书,主要涉及社科、文学艺术、少儿、生活类图书。读者用于交换的图书需为正式公开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宜大众传播,不影响再次阅读。活动开始前,众多市民已经在活动现场外等候活动的开始,此时正值周六,前来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较多,大家用自己的图书兑换的换书券挑选中意的图书。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交换的图书有300余册,总价值5000元左右,100多名读者参与了换书活动。

  图书馆举办图书互换活动,旨在满足市民图书交换、快乐阅读、知识共享的愿望,普及阅读文化,促进“全民读书,人人爱书,人人传书,人人赠书”的文化氛围。市图书馆将每季度一次的换书活动增加到每年六期,以满足读者“以书换书以书会友”将书籍互换的愿望,已经成为广大爱书人在图书馆获取自己喜欢的图书的一种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