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进校园 学生文明游沂南感受自然美景风土人情

2017-03-29 09:3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朱怿昕

  3月25日,东营九州国际旅行社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走进斯玛特教育培训学校,携手该校500余名师生开展沂南一日游活动,游览了当地著名的4A级风景区竹泉村和红石寨,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和当地的风土人情,并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理念。

  上午10点,在斯玛特教育老师和九州国旅导游们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沂南县竹泉村,了解了草编、煎饼等手艺的制作过程,欣赏了竹林的美景,品尝了甘甜的泉水。到红石寨欣赏梨花的绽放,观看佤族人的表演,体验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从出行开始,学生们将垃圾放入车内的垃圾箱,中午用餐开展光盘行动,游玩中不乱涂乱画,不破坏景区草木,不乱丢垃圾。学生们纷纷化身文明旅游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旅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