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兽药饲料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7-03-29 10:18: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QQ图片20170329090218

  日前,东营市畜牧局下发了《关于迅速开展非法生产经营使用饲料兽药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对生产销售使用环节进行全覆盖检查,发现违法行为从快从严依法处理。

  此前,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山东、江苏、河南等地个别地方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和养殖场非法添加销售使用喹乙醇等违法行为。3月17至22日,东营市畜牧局组成专项督导组赴各县区进行督导检查,与基层执法人员现场研讨遇到问题,深入生产一线宣传饲料兽药政策法规要求,切实加强了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市县区两级通过全覆盖排查,截止3月24日,已检查饲料生产企业8家,经营企业83家,养殖场1455家,抽检饲料产品12批,出动执法人员1684人次。并结合行动印制了《致东营市畜禽养殖场(户)的一封信》、《饲料兽药使用规范手册》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发放到各县区饲料生产企业、饲料兽药经营部和养殖场(户)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