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图书馆将举办2017年读书朗诵大赛

2017-03-2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讯 为发挥公共图书馆传承文明、开明启智的服务职能,深入开展“书香垦利”全民阅读活动,按照第二届东营读书节总体安排,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垦利区图书馆将举办2017年读书朗诵大赛,届时将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我区参加“东营市2017年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东营地区选拔赛”。全区朗诵爱好者可通过现场报名、发送邮件的方式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书卷长流·伴随一生  

  垦利区比赛时间、地点  

  2017年4月13日上午九点在区图书馆国学讲堂举行。  

  全市比赛时间、地点  

  2017年4月15日上午在东营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有关要求  

  1、参赛对象:年龄在16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单位、职业不限。

  2、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以快乐阅读为主。作品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

  报名方式  

  报名时请注明领队姓名、联系方式等,并将报名表发至区图书馆邮箱 kenlitushuguan@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