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2017-03-30 09:23:00 来源: 黄三角早报 作者: 任小杰

  27日下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召开。会上,党政办通报了2017年全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各重点工程项目包靠领导及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振波在讲话中指出,全区重点项目的建设对开发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全力打造北部沿海经济增长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以来,开发区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但也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 杜振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科学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开发区发展的第一要务;要全力靠上,咬紧牙关,抓住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又好又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速度;要认真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加强各部门沟通协作,积极运用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认真解决遇到的各类难题,确保项目早动工、早运营、早受益。 

  杜振波强调,要加大督查力度,在督查过程中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为推进全区重大工程项目扫清一切障碍。要实行每月一督查、一总结、一通报制度,每次督查后要及时总结和下发通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求真务实作风,千方百计克难攻坚,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打造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