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30 13: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洋

  

  大众网东营3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刘洋)3月30日上午,在胶州路的三村采血点正在组织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来自中国狮子联会的多名志愿者纷纷撸起袖子,为爱献血。

  

  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马先生是在今年加入的中国狮子联会,他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谈及献血的原因和感受时他笑着说有很多人需要血,献血可以服务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社会做贡献。

  

  据东营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周的二、四、六献血车在三村采血点,一、三、五在民建广场,A型血和O型血现在是血站的紧缺血型,她呼吁拥有这两种血型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献血活动中也有一位献血者因转氨酶稍高无法参与此次献血,血站医护人员提醒要献血的志愿者们少喝酒少吃油腻食物,不要熬夜,防止转氨酶过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