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鞘!东营警方举行“砺剑2017”综合实战演练

2017-03-30 14: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3月30日讯(记者 李彦涵)3月30日上午,由东营市公安局举行的“砺剑2017” 综合实战演练在东营市二中拉开帷幕。

  

  

  “分列式开始!”随着现场指挥员口令的下达,由12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组成的13支徒步方队,和30余辆专业车辆组成的装备方队,以整齐的队形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演练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车辆警灯闪烁、气势恢宏,展示了东营公安队伍高昂的战斗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东营分局、垦利区局和武警、交警、特警、消防等警种方阵分别进行了团体盾牌操、刺杀战术、擒敌拳、交通指挥手势操、模拟暴恐事件处置、多层建筑灭火等六个警务实战科目的演练,展示了东营公安调度指挥、武装集结、警务技能和综合保障等实战训练的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练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级“两会”及刚刚结束的全市“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检验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成果,动员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高潮,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平安、服务东营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两打一整治”是东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新一轮专项严打整治行动,动员全市力量,坚决打击黑恶霸痞势力,坚决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坚决整治社会治安乱点,保障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战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迅速奔赴一线,投身到“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