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利局计划三年完成绿化河道12条、渠道9条

2017-03-3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今春以来,随着天气转暖,正是大力开展水利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市水利局抢抓当前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强化措施,加强调度,加快推进水系绿化工程建设。
  一是加强与县区、农高区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尽早完成土地流转和工程迁占工作,为下一步绿化造林创造条件。二是加强督查督导,强化责任落实,成立河道、渠道、海堤绿化项目部,并分别签订目标责任状,集中推进绿化造林各项工作。三是分解工程关键节点,各项工作压茬进行,实行日统计、周调度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绿化工程整体进展。四是宣传发动,群策群力,形成绿化工作合力,发挥沿河沿渠乡村群众力量,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支持绿化的良好社会范围,保障市管水系绿化工程的顺利圆满完成。
  市水利局承担的市管水系绿化工程是我市“三年增绿”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三年完成绿化河道12条、渠道9条,海堤26.2千米,造林49903亩。目前已完成绿化长度261.2公里,绿化面积6456亩,植树83万株,2016年度工程整体进度达90%。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2016年度绿化任务,有序推进2017年度绿化工程前期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