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十岁女孩贪玩卡在雕塑里 民警、消防成功解救

2017-03-3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许加元

  

  

  大众网东营3月30日讯(记者 李彦涵 通讯员 许加元)东营一名顽皮的十岁小女孩爬上雕塑玩耍,却不慎将腿部卡在雕塑夹缝内动弹不得,痛的哇哇大哭,路过群众见状连忙拨打110报警,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民警和消防人员通过使用器械扩张器将小女孩安全解救。

  3月30日中午11时54分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科通派出所值班民警庹先敏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东旭小区广场一名小女孩的腿部卡在雕塑内,疼的小女孩不停的痛哭。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小女孩茗茗(化名)放学后,来到广场玩耍时不慎将左腿卡在雕塑夹缝内,经过几次尝试拔腿动作都不成功,随后变得越来越疼了。民警为了减少小女孩茗茗的疼痛,不停的安慰她要坚强。此刻,民警迅速联系滨海消防支队携带专业工具进行破拆解救,并按照茗茗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她的家人,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在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二十分钟的器械扩张破拆将茗茗成功解救。

  民警将茗茗从雕塑上抱下来,经过检查,茗茗只是腿部有些红肿身体并无大碍,这时茗茗的妈妈心急火燎的赶到现场,当第一眼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连忙握着民警和消防人员的手感激不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