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 命题依据、考试题型等事项早知道

2017-03-31 0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记者 李江峰)30日,记者获悉,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命题依据、考试题型、答题要求和评分原则等有关事项公布。

  据悉,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于2017年5月13日至16日举行。本次考试命题以2017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与2016年度相同,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初级会计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试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各科目每类试题分值在试卷中规定,实行计算机阅卷。

  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考试根据上述相关事项要求复习备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